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民主党派“喜迎二十大”暑期系列活动之一——民革民建支部农工民主党基层委赴新昌县溪西村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2022-07-20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民革绍兴文理学院支部、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与农工民主党文理学院基层委联合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系列活动。

78日上午,民革民建支部农工民主党基层委赴新昌县溪西村开展“送医疗·送科技·送温暖”三下乡服务,其中民革支部负责普法咨询、民建支部负责金融理财咨询、农工党基层委负责义诊、医疗咨询,民革主委胡琦蓉、民建主委胡素华、农工民主党主委王建英等20余位会员党员参加了活动。

闻讯赶来的村民早早等候在礼堂,民革支部的屠世超、杨旭亮两位党员向村民简要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近期新修订的法律法规,并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详细解答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邻里矛盾、道路交通安全、婚姻家庭以及邪教防范等各类法律问题,引导大家遇到任何问题都要依法行事,以理性、合法的途径解决问题。

民建支部的赵秀芳、吴大红两位会员着重于向村民普及金融常识,为老人讲解日常生活中所遇的金融常识,包括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诈骗防范技巧与提示等,让他们建立防范诈骗的意识。

来自农工民主党的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骨科、呼吸内科、肝病科、老年科、针灸推拿科等党员专家们为大家进行健康宣教、用药指导和各种答疑解惑,同时还给近百名村民测量了血压,为一些慢性疼痛患者进行了推拿。专家们检查发现当地村民高血压、糖尿病、慢性支气管炎、冠心病等慢性病发病率较高,建议大家平时除了饮食控制、行为干预、按疗程服药外,有不适症状应及时去医院治疗。

c1030cc64f1054ceea14e4807441c45

   本次活动还为村民送上餐巾纸、围裙等日常用品等慰问品,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温暖,也彰显了民主党派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民主党派会员党员与党同心、为民服务的宗旨信念。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民主党派“喜迎二十大”暑期系列活动之二——民革民建支部农工民主党基层委赴捷昌驱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民主党派“喜迎二十大”暑期系列活动——乡村振兴、烛光教育行民盟绍兴文理在行动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