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委员工作室 >> 正文

我校市政协委员调研兽药生产等企业

2023-02-21  点击:[]

2023年2月15日,绍兴市政协委员、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教授陈亚东、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畅铁民教授等市政协民建界别调研组来到绍兴市滨海新区,在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徐学超、陶彩洁副科长等人的带领下,来到浙江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这是一家立足于体外诊断(IVD)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秉承“让健康检测触手可及”的理念,利用国际领先的离心式微流控技术平台,聚焦于急危症、慢病管理检测领域,重点研发应用于血栓与止血功能检测的新型POCT诊断系统,同时发展免疫、生化系列离心微流控新型配套检测系统及相关诊断试剂。调研组与该公司管理团队负责人陈军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上市准备等相关事项。

浙江知行药业有限公司,调研组与公司管理团队李维宏、陈高锋、张敬拯、潘新良等进行了座谈。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主要生产、销售兽用原料药、兽用制剂和饲料添加剂等产品、研发团队的投入与产出,销售渠道与市场建设,员工福利与团队建设情况,调研组就企业产品的制造标准、国际认证、标识体系、供应链、产业链等做了有益的讨论。

 

 

 

 

上一条:我校代表委员心系发展 在2023年市两会上踊跃建言

下一条:我校政协委员实地走访浙江兴力集团


关闭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