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委员工作室 >> 正文

我校政协委员实地走访浙江兴力集团

2023-02-21  点击:[]

根据市委市政府“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市政协“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要求,2023年2月14日下午,民建界别委员组与绍兴文理学院民建支部10余人赴浙江兴力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浙江兴力集团创办至今已有近20年历史,是一家集印染、外贸、机械等一体的规模以上企业专业从事高档针织品印染加工,以打造绿色工厂智能制造为支撑,实现传统企业的提档升级调研团队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浙江兴力集团董事长张国华就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开发、市场拓展、跨区域合作、上市准备等做的详细介绍。

在座谈会上,各位委员、教授、博士纷纷发言,探讨企业生产经营的环节、工艺流程、企业文化等问题。大家都表示,针对国际国内环境的深刻变化,我们要在党的乡村振兴战略、质量强国战略指引下,苦练内功,努力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力。企业要从传统生产经营模式发展到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需要适应经济环境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品牌意识、质量意识,增强服务能力,加强校企合作、政企合作,不断拓宽企业的产业链、供应链,培育经济发展新优势。

 

 

上一条:我校市政协委员调研兽药生产等企业

下一条:民建文理学院政协委员深入企业调研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