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同心跟党走·知史励行01】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赴象山鹤浦中学开展“烛光教育行”活动

2021-05-24  点击:[]

编者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更名设置大学、开启新一轮高水平建设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引导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以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果为绍兴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和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贡献,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统战部网站开设《同心跟党走》专栏,共分“学史明志”“读史忆人”“知史励行”三个篇章,通过撷取历史文献、寻找历史照片,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

           

522日,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赴象山象山鹤浦中学开展“烛光教育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单磊主委带队,33位盟员参加。

鹤浦中学是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协作与实践基地学校,自2016年开展协作交流以来,民盟委员会已经前后8次前往鹤浦中学开展“烛光教育行”活动,充分发挥盟员们的学科专业优势,帮助鹤浦中学在教学模式改革、微课制作、海岛文化挖掘、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书法艺术交流等多个方面提供智力咨询和帮助。

在此次活动中,鹤浦中学陈荣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成绩,感谢多年来民盟基层委对鹤浦中学的指导与帮助,希望继续得到民盟基层委的大力支持,继续开展深度协作,帮助学校提高业绩,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单磊对鹤浦中学陈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盟市委对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在教育领域的发展高度重视,“烛光教育行”也是民盟的一项传统,相信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合作,鹤浦中学的办学成绩会再创辉煌,同时也欢迎陈校长带队到绍兴文理学院考察交流。

代表团一行还和民盟象山县基层委进行了交流。

文字:刘新文    摄影:肖养蕊  

上一条:【同心跟党走·读史忆人03】风雨相携五十载 为国为民两心知——许德珩与劳君展夫妇的故事

下一条:【同心跟党走·读史忆人02】沈钧儒:他是大众的领头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