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侨留联会 >> 正文

赵伟强老师在第一届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2021-04-20  点击:[]

    4月17日,第一届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我校5组选手参赛,共获得7项奖励:专项奖、一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各1项,二等奖2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智能建造与管理教学团队、电工电子技术课程教学团队获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54所本科院校的147名教师(团队)参赛。经网评有54组入围决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6个(不含浙江大学3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39个,优胜奖51个,以及专项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大赛还同时举办了 “课程思政”专项赛,共102组参赛,网评决出一等奖13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29个,优胜奖38个。

    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作为一项新型赛事,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的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新时代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培养,专门出台《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学竞赛奖励办法》《绍兴文理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文件。本次大赛是我校参加省级以上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成绩最好的一年,体现了我校力推本科教学创新与质量提升的新举措取得成效,对我校建设一流本科、打造一流课程、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具有深远的意义。

    侨(留)联会赵伟强老师获一等奖。

   

  

上一条:伍法权老师获校第一届“树人奖”

下一条:我校李秀瑜老师荣获浙江省优秀归侨侨眷称号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