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侨留联会 >> 正文

赵伟强老师在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2021-05-28  点击:[]

    5月21日,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总决赛在西交利物浦大学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赵伟强老师获得全国二等奖,刘皎洁老师获全国三等奖,比赛成绩在浙江省名列前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10名老师和选手观摩了总决赛。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简称“大赛”)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领导与教育前沿院承办,澳门同济慈善会北京办事处支持,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教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在教学改革上的创新举措。

  本届大赛于2020年8月1日拉开帷幕,共吸引362组981名教师报名参与。经过资料初审,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等涵盖985/211、双一流、地方院校、民办高校的90所高校232组教师代表及团队开启大赛征程。历经大众评审、实地调研、专家函评等赛程,20位(组)参赛教师及团队入围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其中浙江省高校2组参赛教师团队晋级决赛,分别是浙江工商大学伍蓓团队和绍兴文理学院赵伟强团队;3组参赛教师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分别是浙江工商大学诸葛斌团队、浙大城市学院王晨、绍兴文理学院刘皎洁团队。

上一条:我校归国留学教师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下一条:伍法权老师获校第一届“树人奖”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