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侨留联会 >> 正文

李秀瑜会员荣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9-05-22  点击:[]

  4月29日下午,浙江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音乐学院李秀瑜老师荣获2011年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与会的省委领导为李秀瑜老师等浙江省劳动模范,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浙江省“工人先锋号”获得者,第四届金锤奖、银锤奖获得者,2011年度“双爱双评”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李秀瑜,1975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音乐学院教师。从莫斯科音乐学院和莫斯科师范大学求学归来后,2007年10月进入我校音乐学院,任校女声合唱团指挥。近四年来,李秀瑜全身心投入合唱排练,指挥校女声合唱团先后多次在国际全国全省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2008年,校女声合唱团远赴奥地利参加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夺得女声合唱组冠军,在奥地利格拉茨的世界合唱比赛领奖台上第一次升起中国国旗。2010年,校女声合唱团在古城绍兴举办的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中再次成功卫冕,获得冠军,成为本次比赛唯一升起国旗的大陆合唱团;李秀瑜成为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参赛组别最多和获得金牌数最多的指挥(女声组锦标赛3枚金牌和越城区少儿合唱团1个金奖)。
  由李秀瑜老师任指挥的我校女声合唱团两次让五星红旗在世界合唱比赛场上升起;让一支默默无闻的合唱团成为赛场上令人刮目相看的一匹黑马,被资深音乐人郑小瑛称为一只金凤凰。
  经过层层评选我校李秀瑜老师荣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这是李秀瑜老师的光荣,也是学校的光荣,在此也对她表示衷心地祝贺。

上一条:我校邀请海外博士来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校侨联负责人参加省侨联九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全省侨联主席读书会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