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侨留联会 >> 正文

校侨(留)联会发出倡议书 号召成员为了迎评工作积极行动起来

2016-11-24  点击:[]

  11月28日—12月1日期间,学校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侨(留)联会会员全身心投入迎评工作,校侨(留)联会于近日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为了迎评工作积极行动起来。倡议书全文如下:

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倡议书


各位会员:
目前,学校正在积极开展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的审核评估工作。评估结果将直接关系我校的未来发展,在这关键时刻,我们每一位文理教职员工都应为学校迎评工作发挥自己的力量,为此特向全体会员提出如下倡议:
  一、努力加强师德修养。时刻铭记神圣职责,自觉维护职业形象。注重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以德治学,以自己高尚的人格和品德教育影响学生,自觉成为学生的表率和楷模。
  二、 认真总结成绩。在总结自己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成绩、特色和亮点中,为学校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贡献。
  三、积极参与学校整改工作。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分析主客观原因,采取整改措施,为学校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作出贡献。
  四、精心做好迎接现场考察评估工作。在上好课、参加座谈会、接受专家访谈等等方面,精心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做好迎接专家现场考察评估工作作出贡献。


绍兴文理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
2016年11月15日

上一条:校侨(留)联会组织国外学习研究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7位代表出席绍兴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