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无党派 >> 正文

知联会会长沈红卫教授当选市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主任委员

2022-07-24  点击:[]

7月22日,绍兴市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成立大会成功召开。我知联会会长沈红卫教授当选主任委员,九三学社鲁志康教授受聘常务副秘书长,民盟主委单磊教授、知联会秘书长方益明教授受聘专家委员会委员。

http://sxkx.sx.gov.cn/picture/-1/dd76252ead8948e18221c9aaa2ad7c46.jpg

绍兴市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由市汽车工程学会、市机械工程学会、市自动化学会、市电镀行业协会、市标准化协会、市计量测试学会、市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会等7家工科类市级学会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推动学会学科创新发展,实施大联合大协作,变单兵作战为集团作战,不断在先进制造业领域实现科技、产业、理念的国内领先、省内领跑,更好地服务绍兴市智能制造产业。

成立大会上,沈红卫教授代表专家委员会发出倡议,倡议进一步发挥科技智库作用,加强高水平学术交流和科技攻关创新,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绍兴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新时代共同富裕地和智能制造产业高水平“融杭联甬接沪”贡献市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和各学会的智慧力量。

会上,方益明教授作题为“机器人技术现状与展望”的学术报告,阐述了目前国内外机器人前沿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并详细介绍了目前我校在机器人领域开展的研究工作。



下一条:越城区政府网2月14日:【履职在路上③】绍兴市文理学院元培学院院长、校知联会会长沈红卫:构建高校人才蓄水池 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