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无党派 >> 正文

俞志慧老师获校第一届“树人奖”

2021-05-08  点击:[]

    5月7日上午,校第十七届“卓越奖学金”、第一届“树人奖”颁奖典礼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卓越奖学基金”“树人奖教基金”倡设者、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中国科协名誉主席韩启德院士和北京大学燕京学堂院长袁明教授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出席颁奖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盛颂恩,绍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陆维,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绍兴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涛,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和校长王建力。颁奖典礼由王建力主持。

    绍兴文理学院“卓越奖学金”“树人奖”由韩启德院士和袁明教授夫妇在2004年、2020年捐资倡设。“卓越奖学金”旨在弘扬“卓越”理念,奖励在品德、学习、文艺、体育、社会工作等某一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在校学生,是我校学生奖励中的最高荣誉奖项,至今已成功评选十七届,先后有107名优秀学子获奖。“树人奖”主要用于表彰长期潜心教学、在教书育人中取得卓越成绩、深受学生喜爱的一线优秀教师,今年第一次评选,俞志慧、伍法权、倪仁兴等3位教师荣获第一届“树人奖”。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换届会议

下一条:俞志慧教授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