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无党派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知联会分会成立大会贺词

2014-12-10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绍兴市知识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文理学院分会正式成立了,我代表我校民进、民革、民进、农工、民盟、九三、民建等六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

无党派人士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意志重要力量,从历史到现实,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校无党派人士占全校教职工的45%,长期以来他们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鞠躬尽瘁,立下了汗马功劳。

知联会的成立,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统战和民主党派工作中的一件喜事。她的成立有助于团结全校的无党派人士,凝聚他们的力量,为我校建设绍兴大学献计出力;有助于在无党派人士和学校之间搭建起一座交流协商的桥梁,使民意民情传递的渠道更加畅通;有助于高校无党派人士之间的交往和了解,扩大视野,增进友谊。

我们愿同广大无党派人士一起,在中国共产党十七大及三中全会精神鼓舞下,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引下,坚持科学发展观,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努力发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作风,不断奋进,在参政议政中发挥积极作用,为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为绍兴的振兴和繁荣,为绍兴大学的创建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祝成立仪式圆满成功,祝同志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上一条:关于知联会筹备工作、《章程》、人事安排的说明

下一条:绍兴市知识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章程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