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无党派 >> 正文

俞志慧教授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016-05-11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教人〔2014〕3号)通知,我校人文学院俞志慧教授获2014年度“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俞志慧教授长期从事中国古典文献学领域的研究,在先秦文史特别是先秦文体和中国传统文化研究方面颇具建树,科研成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普遍关注。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浙江省规划课题1项、全国高校古籍整理委员会规划项目1项;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全国高校古籍整理委会规划项目1项、浙江省社科规划项目1项;已出版独著专著7部,发表论文80余篇;获省科研成果奖三等奖2项、省高校社科成果奖一等奖1项、省社联社科成果奖一等奖1项。教学成绩显著,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比赛分获全国三等奖及省一、二、三等奖各一项。为社会团体作传统文化学术讲座二十多场,受到普遍欢迎。
  “全国优秀教师”评选旨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今年全国共有1798名教师获此荣誉。

上一条:我校知联会会长俞志慧教授获得“最美绍兴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关于绍兴文理学院知联会的基本情况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