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农工党基层委在附属医院开展医养结合提升行动

2022-10-31  点击:[]

为推进健康养老工作,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农工党绍兴市委会充分发挥党员医护工作者专业优势,推出“送养老护理到床边”系列活动。10月28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第二站活动,为部分陪护员进行理论和操作培训。

活动由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主委王建英主持。邀请本院护理部主任陈辉英,农工党绍兴中心医院支部副主委、护理部主任陈金芳,绍兴中心医院大科护士长毛秀英,以及近50名陪护员参加。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伟阳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绍兴老龄化程度已经超过全国全省平均水平,我院作为老年友善医院,在提高老年人医疗服务方面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第三方的陪护人员是医院发展的一分子,服务品质直接影响患者满意度。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陪护能力,打造一支高质量的陪护队伍,让患者满意、家属满意、社会满意。

陈金芳主任作为“送养老护理到床边”活动发起人,近年来一直关注养老护理现状。针对目前社会上的陪护安全情况,作了《由善而来 向善而行——陪护安全》专题讲座。

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三支部副主委、护理部副主任杨飞英以发生在身边的跌倒、压疮、窒息、血栓等真实案例,为陪护人员上了一堂难忘的安全护理课。

毛秀英借助模型与广大陪护人员进行操作技能互动。陪护员正确回答“防跌三步曲”、熟练操作轮椅,受到毛秀英表扬。

 

培训受到陪护人员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继续把细心、耐心、责任心和善良之心带给患者,做好有温度、有品质的陪护服务。


 

 

上一条:民革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开展地质科普服务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