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奔跑向未来 健康伴我行

2022-06-09  点击:[]

为积极响应“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营造爱跑步爱生活的运动氛围,在万物繁盛的仲夏季节,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党员杨飞英牵头组织成立了文理学院附属医院999跑团。基层委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党员王建英、胡芳琴、郭亚光等积极响应,纷纷加入跑团。傅永平副院长和其他三十余名爱好跑步的同事一起加入。

跑团成员,是一群兴趣爱好相同的人聚在了一起,是志同道合的指引牌,是团结凝聚的方向标。大家用脚步感受生命的力量,在收获健康的同时,将跑者坚定乐观自律的精神渗透至工作生活中,以奔跑的力量带领身边人奔赴美好的每一天。跑团的魅力不仅在于相互鼓励和帮助,还有一次次共同跨过终点的喜悦。

在这里,平时大家一起奔跑、一起训练,在大汗淋漓中激发身体潜能;闲时一起探讨装备、品尝美食,在开怀大笑中释放压力;有赛事时参与赛事保障,践行医者职责。

撒下运动种子,收获健康未来

上一条:在疫情大考中彰显农工党使命担当

下一条: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