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6-06  点击:[]

近期民盟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学习大会精神,响应民盟号召,共谋基层民盟组织发展之路,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号召各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会。

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文科支部、理科支部、艺术支部主委分别通过线上、线下会议传达了民盟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精神。     

各支部盟员在主委的带领下各抒己见,发表感言,其中,理科支部就疫情防控中发现的问题和如何提高医疗社会服务能力以及如何深耕教育事业挖掘学生潜力,践行教书育人的理念发表了各自的感想。文科支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盟务工作、鼓励盟员积极参政履职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艺术支部就成岳冲主委所作的《坚定信念,踔厉奋发,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工作报告和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度学习,并一起讨论喜迎二十大主题画作创作。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各支部盟员们既碰撞出了思想火花,又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盟员一致认为:提高政治素养、尊重客观事实、维护法律尊严,是民盟组织深入人心的必选道路。民盟浙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为基层组织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民盟6.6

上一条:奔跑向未来 健康伴我行

下一条:农工党童舜华博士作端午香囊科普讲座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