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理科支部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2021-06-03  点击:[]

526日,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理科支部组织医疗专家在富盛卫生院开展“送医下乡”讲座活动,让当地卫生医护人员以及干部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保健咨询服务。

图片

专家从医疗专业角度向大家介绍了脑卒中偏瘫的康复训练事宜,并普及防疫卫生知识,重点针对乡村地区常见病、多发病及常用药等开展疾病预防知识和健康科学生活宣传。

图片

讲座结束后,专家认真解答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等疑难问题。活动反响较好,得到当地医护人员及村民的一致肯定,希望日后建立长期扶助机制,加大健康医疗科普的力度,让每个村民能够从中受益。

图片

 

上一条:医心向党 健康惠民——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赴殿前村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下一条:民革支部和民革浙江音乐学院支部开展交流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