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支部和民革浙江音乐学院支部开展交流

2021-04-30  点击:[]

    429日,民革浙江音乐学院支部党员们,在主委于钟的带领下,来到绍兴民革党员之家与民革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党员一起开展了工作交流及支部联谊活动。民革绍兴市委会副秘书长陈益锋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交流了支部的发展情况,及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通过沟通交流,双方达成了友好交往、互学共建的共识。希望今后不断拓宽工作交流的方式和渠道,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推动党派工作更上新台阶,更好地为民革发展献计出力。


(民革文理学院支部供稿)

上一条: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理科支部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下一条:我校民盟委员会赴浙江农林大学学习调研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