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开展“微公益”活动

2021-03-11 民建支部 点击:[]

 

为了发扬民建会员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光荣传统及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美德及责任,2021年2月4日下午,民建文理学院支部按照惯,来到育才小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了减轻育才学校的防疫压力,今年仅由支部主委胡素华和副主委田颖代表支部全体会员向育才学校送上爱心基金。

 

 

在简单的捐赠仪式后,胡素华、田颖和育才学校钟小平校长就育才学校新校区建设和未来发展大计进行了深刻的交流,特别是对育才小学为完善特殊教育办学体系提出了建议。钟小平代表全校师生对民建文理学院支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育才学校新校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邀请支部全体会员在今年下半年参观新校区。

“公益是一种责任,慈善是一种觉悟。”今后,民建文理学院支部持续关心智障儿童和绍兴育才学校的发展以表达对特殊儿童的关心和特殊教育的关注。

 

上一条:我校民盟委员会赴浙江农林大学学习调研

下一条:暖情聋哑学校 民革支部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