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建绍兴市文理学院支部与民建柯桥区基层委举行交流活动

2020-09-0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成效,增进民建基层组织之间交流,激发基层组织活力,8月28日下午,民建绍兴市文理学院支部一行赴柯桥区党外人士之家,与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开展面对面学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区基层委主委祁金凤介绍了柯桥民建的基本情况及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亮点工作,特别介绍了区基层委于近期开展的“加入民建为什么,我为民建作什么”的大讨论活动。绍兴市文理学院支部主委胡素华对柯桥民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也介绍了支部发展状况和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帮助会员企业建言献策和引导会员更好尽职履职展开交流和讨论。并就两地基层组织未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走访交流、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共促同进达成一致意见,共同推动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民建绍兴市文理学院支部一行参观了柯桥区党外人士之家,详细了解党外人士之家的布展、功能及民建经济政策咨询工作室日常开展情况。

上一条:民革文理学院支部举行新一届支委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一行三人赴鹤浦中学进行交流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