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建支部到育才小学送温暖献爱心

2019-12-20  点击:[]

   2019年12月11日上午,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按照惯,全体会员在支部主委胡素华的带领下来到育才小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活动中,支部主委胡素华代表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送上爱心基金,会员们和育才小学的领导、教师深刻讨论了学校的发展大计,特别是对育才小学为完善特殊教育办学体系提出了建议。育才学校校长钟小平代表全校师生对民建文理学院支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育才学校新校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作为“校联行动”,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一直关心智障儿童和育才学校的发展。2013年,在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首任主委赵秀芳教授的倡导下开展“微公益”活动,这已是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连续第七年来到育才小学送温暖、献爱心。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要把这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表达对特殊儿童的关心和特殊教育的关注。

 

 

上一条:农工民主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农工党支部赴孙端镇村头村义诊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