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点击:[]

  1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在行政楼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九三学社绍兴市委主委丁晓燕、秘书长吴金权亲临现场指导学习活动,白文杰博士解读了四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会议的重大意义。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下属三个支社的三十多位社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丁晓燕结合九三学社党派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提出了要求。她希望九三社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

 

 

 

上一条:农工党支部赴孙端镇村头村义诊

下一条: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盟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