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盟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25  点击:[]

  11月16日—17日,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盟员赴新昌县东茗乡下岩贝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陈洁敏、祁宗海、佘德余等30余位盟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8日—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9月20日,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参加主题教育的盟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有关文件展开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优越性,是能够持续推动祖国进步和发展、确保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11月12日下午,学校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陈洁敏主委传达了此次会议精神。盟员们一致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更名绍兴大学的关键时刻,一定会继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和内容,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聚心于教学科研和服务师生,为学校平稳顺利地完成更名绍兴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绍大更名成功仅仅是万里长征第一步,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合作初心,传承“创大精神”,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地方综合性大学、为绍兴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个人的力量。
  11月13日,下岩贝村入选“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盟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下岩贝村,为新农村建设的成就而自豪,为家乡的绿水青山而陶醉。


(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   供稿)

上一条: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