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2019-07-12  点击:[]

 7月10日下午,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民建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单国君、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13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成员。选举胡素华为支部主委。
  单国君在讲话中对学校党委和党委统战部对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五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三是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
  校党委统战部执行部长朱爱武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民建支部充分发挥会员作用,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调研学习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她对支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学习;二是着力加强支部的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和作用。
  胡素华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号召广大会员要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和绍兴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字:苗欣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盟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调研民营企业接班问题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