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0-31  点击:[]

  10月27日—28日,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盟员赴富阳新沙岛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全国教育大会于9月1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10月27日下午,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30余位盟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绍兴文理学院更名设置大学工作进展和各自教学、科研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教学经验。与会盟员一致表示,一定会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高教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国的高等教育事业和绍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随后,医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教师、张亚军博士为与会盟员作科学健身主题讲座。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外科医生司文章、体育专业教师沈定珠就科学健身、养生保健等盟员们感兴趣的话题先后作了讲解、示范。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每位盟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了盟员们为我国高教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自觉意识,而且丰富了盟员们的盟内生活,促进了盟员间的互动交流,受到盟员们的一致好评。

 

(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   供稿)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一项九三学社中央第四次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课题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成员陈巍老师获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