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我校民盟委员会成员参加鹤浦中学60周年校庆活动

2019-01-02  点击:[]

  2018年12月29日,周一农、罗军平两位盟员代表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参加鹤浦中学60周年校庆活动。这是继开展结对支教活动以来,我校民盟委员会第三次前往鹤浦中学。    
  在时值鹤浦中学办学六十周年之际,为更好地给学校“把脉”,规划未来,助推海岛教育长远优质发展,鹤浦中学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校友代表等召开教学恳谈会。在恳谈会上,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协作和实践基地学校授牌仪式隆重举行,周一农教授发言并赠送由石玉庆老师书写的《兰亭序》。

 

   周一农教授在恳谈会上提出,鹤浦中学的校园文化设计要突出基于鱼拓、渔民画以及海洋文学融合的海岛特色文化。罗军平老师提出关于在未来结合高校资源对鹤浦中学师生进行微课制作等信息技术以及创客创新方面的帮扶活动的意向。
   两位盟员代表还出席了鹤浦中学的校庆晚会,并荣幸地为该校30年教龄的老师们颁发证书并合影。

 

上一条: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联合绍兴市华夏书画学会一行人赴鹤浦中学开展联合书画展

下一条:农工党支部孙一勤老师获浙江省政协第十次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