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省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勇获奖牌总数全省第二 创历史记录

2022-11-29  点击:[]

     11月24日,浙江省第七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景宁畲族自治县开幕。我校组织的代表团代表绍兴市参加该赛事,创下9金、29银、24铜的历史记录,获得奖牌总数全省第二、金牌总数全省第三的好成绩。

 

    本次少数民族运动会,我校共组织7个运动队45名少数民族师生参加,他们来自壮、白、蒙古、瑶、藏、苗等16个少数民族,参加蹴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射驽、陀螺、押加和武术等多个项目。

 

    自今年5月接受绍兴市委统战部委托以来,校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将之视为学校服务地方的一个重要载体,协同教师教育学院、校团委等部门,在人员配备、师生工作协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力以赴做好参赛准备。从最初全校动员到选拔组队,从暑假集训到带队参赛,从有效提高训练成绩到做好疫情防控,学校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为代表团顺利出征做了充足准备。
  “和丽水、温州等城市相比,绍兴的少数民族人口偏少,在人数与参赛项目数上,我们没有优势。但是当我看到你们在赛场上认真训练的场景,我相信文理师生一定会取得好成绩。”11月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许浩翔慰问我校代表团时指出。
  据悉,浙江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绍兴代表团自第三届正式参加比赛以来,均由我校负责该项赛事。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