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9位党外人士当选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会成员

2021-09-18  点击:[]

  近日,绍兴市各民主党派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完成组织交接和新老交替。学校各民主党派出席会议的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各自党派代表大会,听取、审议工作报告,并参加选举工作。校党委统战部受邀参加代表大会。
  本次换届中,学校有9位民主党派人士当选为本党派新一届市委会成员。其中,华小洋当选为民进市委会主委,单磊、胡云进、陈巍分别当选为民盟、民进和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胡琦蓉、薛国琴、胡素华、王建英、方泽波分别当选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会委员。经过此次换届,学校担任副主委人数比上一届增加1人,市委会委员人数增加2人。
  学校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加强与民主党派绍兴市委会的沟通,积极推荐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参政议政能力较强的党外代表人士进入民主党派市委会,努力为他们自身发展和作用发挥提供平台。    
  学校党委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鼓励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助力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积极贡献;鼓励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充分发挥各自界别特色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助推之力,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字:苗欣 编辑:张冉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统一战线赴嘉兴南湖开展“同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