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换届会议

2021-05-14  点击:[]

512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会议在党派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绍兴文理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沈红卫为会长。

沈赤在讲话在中指出,知联会是开展无党派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桥梁,是无党派知识分子交流联络、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他对知联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沈赤指出,新的历史时期赋予无党派知识分子新的历史使命,希望全体会员和全校无党派知识分子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治立场上更加清醒坚定;二要凝聚智慧、进言献策,在参政议政上更加主动有为;三要汇集资源,发挥优势,在服务社会上更加彰显担当;四要完善机制、提升素质,在组织建设上更加坚实有力。

校党委统战部执行部长朱爱武主持会议,她希望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责尽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绍兴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努力把知联会建设成为无党派知识分子之家。

沈红卫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前任理事会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平台建设、活动开展和组织建设,努力把知联会建设成为一个有担当、有纪律、有气象的组织团体。

上一条:学校统一战线“党外人士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陈巍教授获第三届“绍兴青年五四奖章”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