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1-03-25  点击:[]

  3月24日下午,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党派活动室召开。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凌芳,民盟绍兴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国芬,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选举单磊为委员会主委。

  凌芳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民盟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全体盟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与时俱进,积极建言资政;三要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关心老盟员、指导新盟员,增强组织凝聚力;四要提高合作同事能力,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团队作战能力。

  沈赤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委员会要继续继承优良传统,要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依托坚实的工作基础,充分彰显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优势,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学校建设发展、为绍兴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执行部长朱爱武对民盟委员会在理论学习、队伍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班子能积极有为,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和每位盟员的积极作用。

  单磊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民盟委员会将继续发扬良好的精神风貌,承担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努力做出积极贡献。

 

摄影:石玉庆 文字:苗欣 编辑:陈郑

 

 





 

 

上一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一行来校调研统战工作

下一条:伍法权、沈润溥荣获绍兴市2020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