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

2020-07-10  点击:[]

 

79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产学研合作基地—浙江高压开关厂召开2020学院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统战部执行部长朱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陈文平、学院党外人士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主持会议。

朱爱武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各位党外人士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发展并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学校正在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统战工作机制,并将统战工作重心逐渐转移到二级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作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她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和教书育人事业,有情怀有担当,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合力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陈文平指出,学院新一届班子上任一年多来,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他从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服务地方和办学条件等方面作了情况通报他希望党外人士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把学院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工科强院而共同努力。

赵伟强、李虎雄、鲁志康、王文奎、王涛、柳春平、单磊、梁伟、柳菁等党外人士先后发言,积极评价了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围绕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上一条:沈红卫老师获浙江省知联会2019年“知联之星”称号

下一条:我校吕志伟老师荣获浙江省“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