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吕志伟老师荣获浙江省“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2020-07-03  点击:[]

  6月29日下午,浙江省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长袁家军主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过去5年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成绩,部署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会上还宣读了省政府关于表彰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共有49个模范集体、71个模范个人受到表彰。我校团委书记吕志伟被评为模范个人。

 

 

  校党委统战部按照评选要求,严格工作程序,层层把关,推选吕志伟为学校候选人,经过省市两轮评选,最终荣获省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民族团结工作省级荣誉。

 

文字:苗欣 编辑:谢盈盈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