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农工民主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助力疫情抗击

2020-02-13  点击:[]

 

农工民主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的成员大都为医务工作者,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一方面在本职岗位上艰苦作战、抗击疫情,同时还积极发起捐款、帮助运送医用物资,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克时艰。

29日凌晨,附医全体医护人员在工作群上收到了张伟阳院长的紧急通知,报名参加绍兴市第三批弛援武汉医疗队,第二天就要出发。来不及跟家人商量,来不及细细考虑,胡芳琴就马上名,成为医院十名出征人员中的一员并担任医疗组组长

   出发前,医院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欢送仪式,胡芳琴作为医生代表发言,她没有豪言壮语,只有简单纯朴的三句话:“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一定会完成任务,一定平安回家”,她便义无反顾,踏上征程。  

    疫情发生后,基层委还迅速组织大家捐款,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就收到捐款6166上交农工党市委会,由市委会统一安排捐赠。  

党员孙一勤针对疫情下民众对新型冠状病毒认知不足,对相关健康知识的筛选和识别能力有限的问题,撰写了《关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间,建立疫情健康信息传播平台的建议》,以及针对特殊人群提出《PHEIC(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背景下建议进一步加强外国留学生心理危机预警机制》的建议。党员娄奇铭在意大利归国途中帮助意大利浙商背回救援物质。

                           

上一条:抗击疫情,统一战线成员在行动

下一条:农工民主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员会成立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