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农工民主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员会成立

2019-12-31  点击:[]

  近日,农工民主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南山校区一号楼会议室举行。基于原绍兴市立医院划归为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农工党绍兴市立医院支部整合组建成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胡少云,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等出席会议。

 

  大会分别听取了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和绍兴市立医院支部工作总结,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基层委员会。陈三妹、孙一勤、王建英、屠叔丹、吴琴华、胡芳琴、金华伟7人为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员会委员,陈三妹当选为主任委员,孙一勤、王建英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胡少云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学习,坚定思想;积极有为,坚实履职;凝心聚力,团结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统战部的指导下,努力把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建设成为我市农工党基层组织的标杆。
  沈赤在讲话中希望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员会巩固思想政治基础,积极适应新的形势和要求,积极建言献策,服务于学校更名设置的大局,积极投身到“美丽绍兴”和“健康绍兴”等工作中去,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苗欣  编辑:谢盈盈


                                 

invisible

 

上一条:农工民主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助力疫情抗击

下一条:我校侨(留)联会赵伟强教师获首届“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全国一等奖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