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9-10-17  点击:[]

  10月17日上午,我校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办学11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学校恂如美术馆隆重开展。绍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均土,艺术学院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展仪式。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开展仪式。

 


  叶卫红在讲话中对书画摄影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绍兴文理学院的统战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此次书画摄影展也充分展示了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爱国爱党的赤子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她希望绍兴文理学院统一战线工作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导,为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奠定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推进高校统战工作制度创新,为绍兴市高校起到引领表率作用;要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求同存异、聚同化异,推动各党派团体实现思想上的共同进步。
  沈赤在致辞中表示,学校统一战线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绍兴文理学院办学11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举办这一书画摄影展,正当其时,意义特殊。他希望全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开拓奋进,不断谱写新时代学校和绍兴事业发展新篇章。

 


  开展仪式上,叶卫红和沈赤还共同为艺术学院吕国钢老师的参展作品《丝路新语》揭幕,宣布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展。
  参展作者代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副主委刘小华发言。

 


  据悉,此次展览筹备历时近半年,得到了全校统战系统成员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100余幅,全面深刻地表达了我校统一战线和广大统战成员对中国共产党、对新中国、对人民、对学校、对家乡绍兴的深厚感情和美好愿望,充分展示了我校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字:苗欣 摄影:汤卫星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我校侨(留)联会赵伟强老师荣获浙江省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元培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讲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