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在元培学院开讲

2019-09-19  点击:[]

  按照省委统战部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8日下午,由校党委统战部和元培学院联合举办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宣讲在元培学院开讲。全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任国栋老师为元培学院师生党员带来了生动精彩的专题讲座。元培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并聆听了讲座。


  宣讲中,任国栋以“中国崛起对世界的意义”为题,从党外知识分子的角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及我省经济社会取得的前所未有的大发展,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宣讲深入浅出,案例鲜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深远的现实指导意义,既弘扬了爱国奋斗精神,传播了正能量,也展现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国家建设、拥护改革开放、致力民族振兴的良好形象。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委统战部决定组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系列宣讲。我校沈红卫、任国栋两位老师为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活动,党委统战部精心组织,元培学院积极配合,把宣讲活动和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引导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师生群众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共同奋斗。
  讲座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初心和使命化作工作的目标,深入学习、认真消化,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让大家在推动学习新思想中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文字:苗欣 陈英 摄影:陈英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我校在元培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讲

下一条:2019年海外华裔及港澳地区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浙江绍兴营在我校开营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