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省政协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杨建新一行走访我校

2014-11-20  点击:[]

86日下午,省政协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杨建新一行四人前来我校,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并看望省政协文卫体委员章莺老师。校党委副书记钱水祥参加会议。

座谈中,钱水祥副书记向杨建新主任汇报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近况和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钱水祥副书记指出,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制订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开展了征求意见、集中学习等活动环节,同时学校附属医院还率先召开了动员大会,成为浙江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8组中的第一个动员会。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切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杨建新主任对学校切实有效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学校下一步创建绍兴大学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他同时亲切慰问了省政协委员章莺老师,希望她能从自己的学科专业出发,积极参政议政,为我省的文化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0年统战工作总结座谈会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