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团获省第六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团体总成绩第二名

2018-12-25  点击:[]

 

  “输跟放弃不一样,输最起码自己拼了一局,而放弃了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所以我决不放弃。”在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押加比赛中,我校的藏族小伙子旦增群培中途腿抽起了筋,但他还是选择了坚持。休息5分钟后,他回到场上再进行比赛,连胜两场。
  11月1日,浙江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丽水圆满闭幕,由我校少数民族师生组队代表绍兴出战的45名少数民族运动员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勇夺7金25银22铜,总成绩位列全省第二名,创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少数民族运动会,我校共派出7个运动队45名少数民族师生参加运动会,他们来自壮、白、蒙古、瑶、藏、苗等16个少数民族,参加蹴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射驽、陀螺、押加和武术等多个项目。“从最初全校动员到选拔组队,从暑假集训到带队参赛,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员,我们都为这个赛事付出了大量心血。”教师教育学院负责该项赛事的老师表示。
  浙江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自从绍兴代表团从第三届正式参加比赛以来,均由我校负责该项赛事。学校党委统战部、教师教育学院都高度重视,将之视为学校服务地方的一个重要载体,在人员配备、师生工作协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丽水、温州等城市相比,绍兴的少数民族人口偏少,在人数与参赛项目数上,我们少于其他地市。但是我们相信文理师生一定会带回一个属于我们的最好成绩。”出征前,市委统战部民宗局有关负责人说。最终,经过4天激烈比赛,绍兴拿下7金25银22铜的好成绩,其中高脚队收获4块金牌。在前几届比赛中,我校师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四、第五届总成绩均位列全省第三。

 

 

 

 

 

 

上一条:农工党支部孙一勤老师获浙江省政协第十次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一项九三学社中央第四次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课题


关闭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主页 |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 创建绍兴大学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移ICP备10086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