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侨留联会 >> 正文

侨(留)联举行2016新春聚会

2016-04-07  点击:[]

  1月20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侨(留)联会成员齐聚月明音乐楼,举行了2016新春聚会。会议由校侨(留)联主席胡卓君老师主持,他介绍了2015年侨(留)联为学校建设所作的服务工作,参与的省、市侨联的各项活动以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令狐文生老师以副会长的身份介绍了绍兴市新成立的新侨人才联谊会,希望通过新侨人才联谊会的平台,能更好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服务。2015年新加入的会员代表李杨、孙爱静也做了自我介绍。
  随后,卢小平、谢志堃、冯高峰、宣培才以及胡卓君老师纷纷展示介绍了各自在国外学习生活以及旅行游玩的照片,大家都被快乐的气氛感染着,还不时地为老师们精彩的摄影发出声声感叹。
  最后,大家摆出自带的食物,一边品尝,一边相互交流,新春晚会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侨联(留联会)2015年工作小结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侨(留)联2015新春聚会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