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侨留联会 >> 正文

我校7位代表出席绍兴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16-11-03  点击:[]

  11月1日,绍兴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绍兴文化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彭佳学、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等领导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市外侨办主任邓大庆主持会议,市侨联主席张小华作题为《建好侨胞之家 凝聚侨界力量,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市委书记彭佳学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侨联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方面要求:希望大家在推动绍兴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在回报家乡、造福桑梓中作出新贡献,在传播绍兴文化、提升绍兴形象中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副书记尹永杰致闭幕词。
  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的侨联委员会和常务委员会。市外侨办副主任张小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侨联主席,我校侨联(留联会)胡卓君主席当选为市侨联常委,副主席令狐文生老师当选为市侨联委员。
  我校侨联(留联会)共有7名老师经各界推荐作为代表参加了大会。元培学院李杨老师(市新侨联谊会秘书长)被评为市侨界十佳“最美贴心人”,医学院孙爱静教授(越城区侨联副主席)被评为十佳“最美创业者”,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校侨联、留联会供稿)

上一条:校侨(留)联会发出倡议书 号召成员为了迎评工作积极行动起来

下一条:侨联(留联会)2015年工作小结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