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侨留联会 >> 正文

倡议书

2014-12-10  点击:[]

绍兴文理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暨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

全体会员倡议书

全校侨胞、侨眷、留学人员和家属们:

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及家属们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宝贵资源,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

今天,绍兴文理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在省、市侨联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正式成立了。这是我们广大会员政治、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

为引导和鼓励全校侨胞、侨眷、留学人员和家属积极投身于我校的侨联、留联会事业,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建功立业,值此成立之际,我们向全校侨胞、侨眷、留学人员和家属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高举旗帜,弘扬精神。们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二、深入社会,服务地方。我们要响应浙江省委提出的“八八战略”、“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等战略,绍兴市委提出的“重构绍兴产业重建绍兴水城”目标,主动深入社会,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而努力奋斗

三、发挥优势,贡献力量。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自身的智力技术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努力工作,为学校早日建成绍兴大学,贡献力量

四、促进交流,凝聚人心。我们要充分利用绍兴文理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暨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这一广阔平台,积极参与,以侨为桥紧密团结全校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和家属,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

五、广泛联络,积极工作。我们要立足学校和地方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努力为我校国际交流、开办学,为侨胞、留学人员归国和为国工作提供相应的联系与服务。

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我们要览群书,知古今,汇中西加强自身学习。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汲取知识营养,增长智慧本领,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

全校侨胞、侨眷、留学人员和家属们,让我们把民族的梦想、祖国的梦想化为个人的梦想,把自己的发展和人生的追求融入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追求,以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奋斗汇聚成实现民族梦、祖国梦、绍大梦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成功创建绍兴大学作出独特贡献

绍兴文理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

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全体会员

2014年7月2日

上一条:大会章程

下一条:组织机构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