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无党派 >> 正文

知联会2015年工作总结

2016-04-08  点击:[]

一年一度的集体外出考察与联谊,本年度是去天台琼台仙谷与龙穿峡。除了本校知联会多数会员参与以外,还邀请了本校其他民主党派的主委共同联谊。

组织建设上,本年度吸收计财处沈平儿会计加入本会。

社会服务方面,俞志慧整理国家非遗新昌调腔的第一项成果《调腔钞本叙录——新昌档案馆藏晚清民国部分》于今年4月份由中华书局出版,为迄今为止新昌调腔研究的最权威出版物。俞志慧为绍兴旅港同乡会作国学讲座;俞志慧撰写的《弘毅桥、盾安桥碑记》已勒石安放;统战部布置的校园文化建设歌曲创作《修德求真歌》已谱曲并演出。

科研方面,土木学院陈忠清博士参与多项校内外科研项目,参与的研究项目有2项专利成功申报;人文学院曹诣珍博士有多部论著出版;俞志慧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语汇校集注》成功结题,等级良好。

教学方面,俞志慧获校经示范课教师称号,俞志慧指导的人文学院大学生科研成果获本年度省大学生挑战杯竞赛一等奖。

说明:平时,会员们经常性的联络联谊还是在校知联会QQ群上。

上一条:《光明日报》刊登人文学院俞志慧教授文章

下一条:挂职半年抢救调腔活化石——绍兴文理学院教授俞志慧耗时两年多撰写的《调腔钞本叙录》日前出版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