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农工党员屠叔丹受到患者表扬

2016-04-07  点击:[]

2014426日,我校附属医院眼科收治了一例左眼继发性青光眼(晶体溶解性青光眼)的患者。患者左眼功能丧失,病情严重,需手术治疗。

在治疗过程中,附属医院农工党员屠叔丹医生理解患者家属要求保留眼球的心情,在治疗难度及治疗风险增加的情况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调整治疗方案,细心给予医疗处理。经过屠叔丹医生的精心治疗后,患者的左眼病情得到迅速控制,眼压恢复正常,患者痊愈出院。

屠叔丹医生高尚精心的医术智能,真诚理解支持患者及家属决定,耐心、和气、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精神得到患者及其家属的称赞。病人来信衷心感谢并表扬屠医生这种敬业、负责、同理病人的医德精神。

上一条: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2014年度总结

下一条:以参政议政为核心 加强支部建设——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2014年工作总结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