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农工绍兴文理学院支部赴丽水开展支部活动

2016-04-07  点击:[]

2014年4月19日,农工绍兴文理学院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丽水赏秀丽美景,品人文历史,追忆历史,缅怀先烈,进行了一场意义特殊的支部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参观了古堰画乡的年石涵(三洞桥)、文昌阁、千年古樟群、游览了距今1500年的通济堰拱坝,詹南二司马庙(龙庙)。接着来到刘英纪念馆。各位党员认真地浏览了馆内陈列的各类图片、旧物、题字等每一件物品。珍贵的历史文物、感人的历史故事,让党员们深深地为刘英烈士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不怕牺牲、英勇抗敌的精神所感动。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深刻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在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的同时,也促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上一条: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2014年度总结

下一条:以参政议政为核心 加强支部建设——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2014年工作总结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