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支部看望慰问我市部分抗战老兵

2016-04-07  点击:[]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民革我校支部联合爱心企业——绍兴市易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我市部分抗战老兵。

  6月6日上午,支部成员和爱心企业代表一行第一站来到柯桥区王坛镇王诚村和丹家村,分别看望抗日老兵张再香和袁江鑫;下午,慰问组一行继续慰问了家住绍兴市区的郑以淼(民革党员)、陈瑞璋、徐荫馀、徐行四位抗战老兵,大家送去老年营养品、粽子、茶叶等慰问品,倾听老兵们讲述抗战经历,还提前为抗战老兵欢过端午佳节。

  据支部主委周仕宝老师介绍,截止到目前,绍兴市三区(越城、柯桥、上虞)有联系的健在抗战老兵14人,他们都是90岁左右的老人,其中最年长的今年已98岁高龄。我校民革支部还将陆续赴这些抗战老兵家中看望慰问。

上一条: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2014年度总结

下一条:以参政议政为核心 加强支部建设——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2014年工作总结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