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我校农工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2016-04-06  点击:[]

  3月19日上午,校农工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绍兴市委会主委胡少云,农工党绍兴市委会副主委洪安龙,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及校统战部部长胡保卫应邀参加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医学院护理系副主任孙一勤老师当选为支部主任,附属医学屠叔丹老师当选副主任,附属医院艾建平老师、外国语学院吴琴华老师、元培学院娄奇铭老师当选为支部委员。
  在会上,上一届支部主任陈三妹教授对五年来的支部建设工作做了回顾性总结。五年来,农工党文理学院支部始终重视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岗位建功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每年均被农工党绍兴市委会评为绍兴市先进基层组织,2010-2011、2012-2013、2014-2015连续3次被中国农工党浙江省委会评先进基层组织。支部党员们充分利用在医疗保健专业方面的优势,积极在老年人、慢性病人群的健康管理方面开辟新途径,在新昌、上虞、绍兴等地为社区民众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技能培训20余场次,受益人群近2000人。支部成员向市两会中提交团体提案3件,个人提案10件,其中《关于完善社区卫生服务的建议》等2件提案被立为市政府重点督办提案。
  在充分肯定农工党支部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后,胡少云主委在会上对新成立的支部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胡少云主委指出,一要坚定信念,讲纪律,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二要立足本质岗位,助推学校发展,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建设发展;三要扩大社会服务面,体现农工党支部的整体水平。沈赤副书记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支部成立后,多开展具有影响力的基层活动,要多贡献,有所为,积极拓展工作面,凝聚党员力量,开拓创新,扩大组织影响力。

上一条: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2014年度总结

下一条:民进文理学院支部2013年度工作总结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