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我校民进支部顺利换届

2016-04-26  点击:[]

  4月23日上午,我校民进支部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成员。王文奎、蒋胜永、张宝军、吴从祥、朱永明为支委会成员,王文奎任主任委员,蒋胜永、张宝军任副主任委员,吴从祥任组织委员,朱永明任宣传委员

民进市委会孟建新副主委、办公室张来波主任;学校党委沈赤副书记,党委统战部胡保卫部长参加会议。

沈赤副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民进支部这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支委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学校目前正面临着建成绍兴大学的重要时期,应用型人才培养、向教学研究型高校发展转型是学校的核心任务,这需要凝聚全校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民进支部成员多为学校教学科研队伍的骨干力量,希望在新的支委班子带领下,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沈赤副书记同时表示,学校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高度重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党派工作,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的大同站格局。

王文奎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尽力承担好既发扬支部优良传统、又开拓创新之责任;和支部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加强学习促提升,遵守规则做实事,激情投入谋发展。

孟建新副主委作总结发言,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条: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暑期走进鹤浦中学开展帮扶活动

下一条: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