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2014年度总结

2016-04-07  点击:[]

2014年,民进文理学院支部紧紧围绕学校统战部开展的“五个一”活动要求,认真、细致地制定了活动计划(见表1),并按计划要求逐条逐项地落实到支部日常活动当中。

首先,我们在2014年初组织广大会员赴东白山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精神,按照党中央和民进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支部的具体工作,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部署新年的工作任务。这种走出家门、校门的活动方式,极大地调动了会员的学习热情和参政议政积极性,因此,学习活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形成了年度基本工作路径,为完成新年的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其次,按照市委会部署的任务和要求,组织广大会员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与谈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开展学先进、赶先进活动。以学习霍懋珍先进事迹为契机,以霍懋珍优秀事迹做榜样,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在学习过程中,老会会员王松泉、董百志、李进仕、金国胜、俞晓东和新会员孙丽丹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精彩发言。

第三,按照学校创建绍兴大学总体规划和要求,组织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根据文件精神开展讨论,形成共识。要求广大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学科优势,为创建绍兴大学积极建言献策,多出成果,在高层次课题立项和学术著作出版等方面再立新功。

最后,按计划安排,进一步加大服务地方力度,在服务地方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7月份为绍兴市越城区音乐教师做了钢琴即兴创作能力培养与训练学术报告,得到相关部门的好评。

1: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2014年度“五个一”活动计划

序号

名称

计划内容

完成时间

1

一次学习研讨活动

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20142

2

一份调研报告

以图书市场为例,开展绍兴城区文化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20143

3

一项主题活动

学习霍懋真先进事迹研讨活动

20146

4

办一件实事

给绍兴市越城区音乐教师做一次音乐教育学术讲座

20148

5

谋一计献一策

创建绍兴大学,首先要解决好周边的环境问题

201410

上一条: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支部2014年度工作总结

下一条:以参政议政为核心 加强支部建设——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2014年工作总结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