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会

2018-01-24  点击:[]

  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召开了学习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暨年终总结会议。绍兴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绍兴市委主委丁晓燕,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书记,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均土出席会议。
  丁晓燕对文理学院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一年来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年来,九三社员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社员陈巍的著作《神经现象学:整合脑与意识经验的认知科学哲学进路》荣获省政府颁发的浙江省第十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社员刘福建的论文《设计合成具有多功能活性位点的微孔—介孔—大孔聚合物并用于生物燃料和精细化学品的高效催化制备》获得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社员刘福建、晏春根被列入市第九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她同时希望,文理学院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岗位建功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介绍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传达了会议精神。翁培雄副主委讲解了社章修改的情况。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委钱贤民简要作一年来的工作总结。
  2017年,九三文理学院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积极稳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献爱心。会议也总结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随后,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会议。

上一条: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赴象山开展教育“烛光行”活动前期调研活动

下一条:校侨(留)联会举办2018年迎新联谊会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