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校侨(留)联会举办2018年迎新联谊会

2018-01-22  点击:[]

  1月18日下午,校侨(留)联会在对竹楼举行2018年迎新联谊会。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陈均土出席,校侨(留)联会70余名会员参加。汪俊昌充分肯定了校侨(留)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校侨(留)联会胡卓君主席报告了2017年开展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在新的一年里,校侨(留)联会将继续学习与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新精神,根据“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要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新要求做好侨联留联会工作。要为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和高水平应用型内涵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土木学院李博教授作为新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为学校建设发展作贡献和积极参与校侨(留)联会活动的心声。校侨(留)联会部分女会员与校旗袍协会会员同台表演了优美的旗袍秀,会员们合唱了《侨联与你心心相连》,外国留学生代表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表演了具有异国风情的舞蹈。
  表演结束后,会员品尝自己包的饺子,分享了自带的美食。
  本次联谊活动,给广大会员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会员的业余生活,增进了会员间的友情。校侨(留)联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中国梦为主题,以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和侨胞、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为宗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计划。

 

 

上一条: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会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官网报道我校各民主党派“三大举措”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