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绍兴日报》以“探索创新工作格局”为题报道我校民主党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点击:[]

  11月11日,《绍兴日报》第2版以“探索创新工作格局”为题报道我校民主党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原文如下:


  9日,绍兴文理学院民主党派以“牢记使命担当,立志笃行致远”为主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支部成员以及其他民主党派代表共同参与学习。
  学习会上,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均土老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三个关键词,解读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支部成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农工民主党要长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要把工作着眼点聚焦到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民主党派新的历史使命上,进一步探索创新农工党工作的格局。
  据了解,此前,绍兴文理学院各民主党派已展开多种形式的线上学习交流,通过“雨课堂”的线上平台,把资料集中上传,有报告、课件,还能发虚拟现实链接,促使大家更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
 

 

新闻链接如下:http://epaper.sxnews.cn/sxrb/html/2017-11/11/content_2_7.htm

上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官网报道我校各民主党派“三大举措”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新侨人才走进文理学院”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